Words from the ONiON
有所悟也好,無所悟也罷,一切順其自然。
不妨一看
WHO YOU ARE
BE TRUE TO WHO YOU ARE YOU ARE NOT AL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WHO YOU ARE> by JESSIE J I stare at my reflection in the m...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抽身
走在街道上
你有曾試過由上而下看自己嗎?
(即是只看到自己的頭頂)
當你身處很多生活上的迷宮
當你抽離一下
由上空自一下自己的位置
可以看得更多事情的本相
可能發現出口原來近在咫尺
當然
有得必有失
太懂得抽身
亦即表示比較難抽入
即使是身處快樂的派對中
身處迷宮內
適度的碰壁
適度的抽身
路自然會走出來
可是
你永遠不會知道何謂「適度」呢!
親愛的
假若你正身處迷宮
嘗試找尋迷宮之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