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rom the ONiON
有所悟也好,無所悟也罷,一切順其自然。
不妨一看
WHO YOU ARE
BE TRUE TO WHO YOU ARE YOU ARE NOT AL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WHO YOU ARE> by JESSIE J I stare at my reflection in the m...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知己
「人生得一知己 夫復何求」
有很多感受即使長篇大論
無論如何真心分享
亦難以用任何媒介表達
唯有一同經歷一同行走
一步一步用時候用心機建立
從來不刻意
從來是隨心
默契是這樣練成的
有一些事情不需言明
用眼神便可以明白
同在的感覺很好
即使孤獨未必寂寞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知己
但這人是最接近知己的一個人
分享著自己某部份靈魂
猶如世界上另一個自己
多謝天
多謝地
多謝我
多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